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成绩出炉罗...期待1...期待2,,,

傍晚七时, 收到朋友的简讯告知成绩出炉了, 心里忐忑不安...迫不及待的冲上楼上网查询...当时, 心里在想, 进入ICU的科目不知考到如何...

打开网页一看, 成绩还令人满意的, 全部都"大步跨过", 至少我最没信心的科目都考得OK...其实, 试卷是由我考出来的, 所以心中有数, 没抱着太大的希望. 考到这样的成绩, 可以用满意的字眼来形容...

期待新学期的到来, 新学期, 新开始...这也是我在象牙塔的最后一个学期, 但愿一切顺顺利利...但愿有个稳定的经济政局(裁员, 减薪, 没OT, SHUTDOWN 的"热潮"可以退下)...

夜了, 心中还期待着一位亲密战友明日从日本交流回来...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错~

O(∩_∩)O哈哈~

路过~

小人物 说...

在FRIENDSTER MSG 里, 看到你的部落格,
你写得还蛮不错,加油哦!
记得好好享受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学期:)
你的那位友人这么侥幸到日本交流?哈哈

KS 部落格 说...

TO: 小人物
谢谢你的夸奖, 我会好好享受在象牙塔的最后一个学期...至于我的亲密战友嘛...她已从日本回来了, 这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见识见识...